万象火樱

【裘前】情蔻初开

*给罗斯 @跟随天使的刺猬 的迟到生贺【我去面壁思过】
 *学生裘x学生前
 *裘设定来自罗斯太太
 *ooc满天飞
 *梗为罗斯太太点的
*感谢罗斯太太的画!能得到太太的喜欢是我的荣幸😭😭画请走这里观看→ 

三年的高中生活总会伴随着老师晦涩难懂的讲课和四季的转换,以及……爱情的萌芽。


在放学铃响后的校园总是惬意而又热闹,健气的男孩们在操场上肆意挥洒汗水,抢球,躲闪,与队友配合,将手中的球投入篮筐,他们为这个运动乐此不疲。


威廉也是这类运动的爱好者,那具有着明显线条和肌肉的身体就是最好的证明,他总能在与队友的默契配合下,在篮球场上像只矫健的豹子般一次又一次灵活地在带球在敌方拦截下穿梭,完美地将手中的球投入高处的篮筐里,成功引来队友们的欢呼和女孩们的尖叫。


六月的天气总是不冷不热,很温和,下午的风总会有点凉丝丝的。裘克穿着短袖衬衫坐在最靠窗的位置,他右手撑着脑袋,左手有一下没一下地翻着被指尖带动着“哗啦哗啦”响的纸张,抿成一线的唇角带着点点冰冷,张扬的红发也变得暗沉,看着只是一个美男子看书的场景,周围却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


手边的书依然时不时发出哗啦啦的翻页声,碧绿的眸却看着楼下的篮球场,那抹迅捷的身影。


威廉·艾利斯。他默念着这个名字,毫无波澜的内心又起了一点涟漪,他依然看着那个在篮球场上驰骋的男孩,他沉思着,自己是怎么了?什么时候对这个人那么关注?是开学同班的两人互相碰撞而闹出的闹剧时男孩因斗不过嘴而微红的脸庞?还是赢得校比赛后朝他得意显摆的笑容和挑衅?他不知道。裘克轻合上眼,眼前又是那家伙的笑容,如阳光般爽朗。


“嘿我的朋友,想什么呢?”


似大提琴低沉又悠扬的男声打断了裘克的思考,他睁眼看向面前挂着优雅笑容的男生,面无表情地叫出他的名字:“杰克。”


“看来我的朋友还没思考到忘我的地步,你看门口那几位小姑娘被你吓的。”杰克指了指门口探着小脑袋却不敢进班的几个女孩,身为裘克的发小兼损友,每日损一下裘克是他的乐趣,尽管他那位仿佛面瘫一般的朋友脸上没有一点起伏。裘克瞄了一眼门口的几个女孩,又沉默地看向楼下依然进行的火烈的篮球比赛,当威廉再次投入一个球后,那冰冷的嘴角才勾起了一个细小的弧度,刚好被眼尖的杰克看到了,一个坏念头油然而生。


“今晚你生日想好请谁了吗?”


“就你。”


果然,杰克无奈地扶额,他理解裘克,不是他太高冷,只是不爱笑及气场让其他人产生一种这人不好惹的错觉,让人不敢靠近,也就他这个发小能天天在学校跟他闹腾了。


好歹也得让这个生日party热闹点吧,杰克摸着下巴想道,他顺着裘克看着的方向,蓝宝石般的眼睛定格在了操场正在中场休息的威廉,刚结束完比赛的脏辫男孩正仰头把水灌入干的冒烟的喉咙,凸起的喉结动了几下,他把水杯放下,棕色的眸不经意瞥向楼上与两人目光相对,正欲抬起与他们打招呼的手在裘克进入视野之后,变换成一根手指抵在一边下眼皮,下划,鲜红的舌头伸出:“略!”


“……啧。”裘克好看的眉毛微蹙,默默给他竖起了中指。


“噗嗤。”在旁的杰克被这两人逗笑了,意料之内的收到了裘克的一记眼刀,他佯装无辜地耸耸肩,他也认识威廉,开学跟裘克发生过小矛盾的人,他的恋人奈布的同学兼发小,日常还和裘克小打小闹来着……哦!杰克突然开窍,他朝裘克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裘克啊,你是不是对那个艾利斯……”


“闭嘴。”裘克冷漠地打断了他的话,拿起书刚要走的时候又被他的绅士朋友拉住。


“今晚邀上他如何?我把奈布也叫上。”


“……随便你。”


悠悠扔下这一句话,裘克抱书毫不留情地离开了,甚至连背后好友一脸计划得逞的样子都没看到。


为什么我会有点紧张呢?

——


夜幕很快就降临,黑暗吞没了整个天空,闪亮的星星埋在其中为其做上点缀。


裘克是富家子弟,但他没与父母一起住,而是在学校附近买了一套房。


在与过来帮忙的两个仆人道别后,杰克也正好来了,顺便捎上奈布和威廉,在进行一些简单的程序后,接下来就是切蛋糕环节。


“生日快乐啊!我的朋友。”杰克热情地揽住裘克的肩膀,在他耳边补一句,“又老了一岁哦……嗯哼!”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杰克果不其然受到裘克一记手肘。


“你两在干嘛?过来吃蛋糕啊!”


“好的奈布,马上来!”杰克回应了一下奈布,又压着裘克在他耳边低语:“这次要把握住啊,机会难得啊!”裘克选择沉默,他挣脱开杰克,往手上拿着蛋糕的威廉走去。


“生日快乐啊花椰……咳,裘克。”威廉轻咳两声,今天人家生日得给人家点面子,他拿出一个小挂件送给裘克,是一个小型的火箭筒。


“别……别误会!这是我随……随便买的!”男孩支支吾吾地回答着,他感觉他的脸被火烧过一般发烫。


“明明是很认真的在挑呢~”旁边的奈布悠悠地补刀。


“闭嘴!”


“干嘛啊这么大声?”奈布一副不嫌事大的样子拿着一块蛋糕,掂了掂手中的重量,笑的一脸“友善”,“威廉你看你脸这么烫,哥给你降降温!”说完便把手中的蛋糕的拍威廉脸上,淡淡的奶香味弥漫在空气中。


“卧槽奈布!”威廉骂骂咧咧地用手抹掉脸上油乎乎的奶油,拿起桌上的蛋糕与自己的好兄弟来次蛋糕大战,旁边站的较近的杰克也无辜受牵连加入这场战斗,谁没注意到真正的主角已经离场。


当他们玩闹完,蛋糕已经被摧残的惨不忍睹了。威廉清洗完身上的奶油走去了阳台想吹吹风,刚好碰见了今晚这场生日party的主人。


与他年龄相仿的红发男生靠在护栏上,无声地看着手中的挂件,夜晚的风拂过他的头发,细小的发丝轻拍在他的脸上带来丝丝痒意,可他好像浑然不知。


“裘克?”威廉小声地叫着他的名字,对方以轻哼一声作为回应,他走到裘克旁边,看他依然把玩着手中的挂件,微弱的灯光勉强照亮了他脸上的表情,嘴角勾起一抹甜蜜的微笑,暗红色的眸里有几丝柔情滚动着。


他真好看……威廉呆呆地想着。


“威廉。”裘克停下把玩挂件的手,认真地看着被他拉回状态的男孩,胸腔处的跳动声告诉他,他的心脏现在跳的好快。他深呼吸一口气,小声地祈求道:“能过来点吗?”


“啊……好……”明显还是不在状态的男孩呆愣愣地向他凑近,眼睁睁地看他抱上自己!红色的发丝扫过他的脸庞,灼热的气息喷洒在他耳边,胸口紧贴的剧烈心跳让他知道现在这个抱住他的人有多么激动。


“我喜欢你。”


哈?威廉感到呼吸一窒,他的脸又在火辣辣地发烫了。


“我喜欢你,威廉。”裘克又重复了一遍,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样,他放开了怀里心心念念的男孩,那双血色的眸炯炯有神地看着不知所措的他,“跟我交往吧!”


“我……”威廉一时语塞。


“还是说,不可以?”裘克眼里的光黯淡了,说不定真的是他一厢情愿呢,没等威廉回答,他就想拔腿先走,男孩急忙拉住他。威廉双手搭在裘克肩上,充满认真的棕色眸与裘克四目相对,顾不上脸红缓缓的说道:“交往可以,从现在开始,怎么样?”裘克愣了一下,笑了,他在他的恋人额头上落下一吻。


“当然。”







最后:
 罗斯生日快乐!!今后也要快乐磕裘前呀!!!
 啊啊啊啊啊我有罪!我没有赶上末班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面壁思过】

评论(52)

热度(244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